Sunday, January 15, 2012

2012

Time flies, 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知道....... 这篇来得很迟 ><

不过, better late than never是不是?



2011年 对我来说是个很有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 我有许多第一次 也有很多最后一次.........................




















- 红包钱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p
- 第一次去台湾 *I miss there so much!! TT
不得了 还有飞轮海欢迎我 哈哈哈哈

- 第一次拿全科A *satisfied :p*
- 第一次考SPM 才发觉原来SPM没有想象中的难 :D *95's, jia you! :)*


- 最后一次穿那中学校服 
- 最后一次和朋友们在同一班上课,补习
- 最后一次在那间课室,那间学校上课




我 毕业了。





这一年,我即将踏入18。


18的我,一定要比前十七年来得更更更有意义 :)


这一年,我一定要亲手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college life很快就会开始了 我祝福自己一切顺利


还有那个,我一定要在开学前去多一趟新加坡和台湾 *nuffnang 我靠你了 :(*


当然,我要做工存钱买钢琴买车买相机买电脑买所有想买很久的东西。


给自己的期限是五年,这五年内 我要达到所有目标。


2012, I must..... 


- get scholarship from Sun-Mapcu! *please.... that's my only hope. *
- get into the course that I want :( 
- get my P-license 
- get myself a camera!!
- get my first cheque from nuffnang *hopefully*
- healthier than last year-.-





18,我不要成熟,我要气质。:p


18,是时候提升自己了。

18,我要当才女。:D

18,我要开始圆了自己的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