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開箱文】願望列表第一項 ♥ Panasonic Lumix DMC-GF6



去年開始就想購入一臺相機
想買DSLR但是考慮到它的重量  要是旅行的話帶著它真的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看了很多關於相機的review  找了很多關於相機的資料  才決定買這臺剛上市不久的Panasonic Lumix GF6.
馬來西亞7月才launched的哦!剛巧生日要到了 幹脆買下它成為生日禮物 XD



這是我人生第一臺功能強大的相機哦 哈哈哈
我是個相機新手啦  但是我有很努力地在研究我的寶貝 天天都很勤勞地摸索它 :p

好了好了  現在就開始我那不太專業的開箱文


說好了開箱  當然先要來個箱子XD
我買的是GF6單鏡組


盒身的一些重點說明




把箱子裏的東西都搬出來了...
其實還有遮光罩忘了拍


BABYYYYYYY black~ 很帥對吧 :D
本來想拿白色 可是怕它骯臟了自己會很心痛  所以還是不要冒這種險 LOL




註意註意:它不是類單眼!類單眼是不能換鏡頭的哦
Panasonic GF系列都是M4/3系統,屬於微單眼  輕單眼  或者也可以叫它EVIL機



鏡頭是Lumix G Vario 14-42mm / F3.5-5.6 II ASPH. / MEGE O.I.S
其實對我來說這個鏡頭已經很夠用嘍  所以目前為止還不打算花錢去買高級鏡頭啦 呵呵



相機背面
觸控大熒幕 + 簡單按鈕
雖然按鈕簡單  但功能卻很實用  大愛!




GF6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啦   TA-DAAAAA!! 180度翻轉銀幕


除了自拍方便外,要拍各種角度也再也不是問題咯
比如說 再也不必整個人趴在地上拍動物了 xD





轉盤切換功能回來啦!:D
*聽說之前的GF series都把轉盤拿掉了*
無可否認 有轉盤的確比較方便  切換模式時速度比較快  哈哈
還有就是外建的iA鈕
只要iA鈕一按下去,你就會發現GF6真的很聰明!XD
錄影鍵也獨立出來了哦~



GF6另一個賣點就是有wifi功能。
不但可以把照片傳入手機  而且還可以用手機同步攝影  只需要在手機裏下載Panasonic Image App就行啦
天哪  這相機真的太強大了
手機同步拍攝的功能真的很吸引我
以後拍全體照時就不必set timer然後趕快跑回自己的位子對著鏡頭擺pose啦 哈哈哈
旅行時也很方便  只要有腳架,按快門的動作也不必假手於人




好可愛的內建閃光燈~ :D
內建閃光燈可以往上翻當成跳閃用哦


Transformer! 哈哈哈 很酷XD


Panasonic Lumix GF6介紹影片:



Panasonic Lumix GF6官方網站:
http://www.panasonic.com/my/consumer/cameras-camcorders/lumix-g-mirrorless-dslm-cameras/dmc-gf6k.html



Panasonic Lumix DMC-GF6 主要特點:

採用 1600 萬像素 M4/3 片幅 Live MOS。
ISO 160 - 12800 感光度,可擴展至 ISO 25600。
最高 4.2fps 連拍。
採用 104 萬點 3.0 吋多角度 LCD,支援 180 度反芒自拍。
高速開機及高速 AF。
提供最高 1/4000s 快門速度。
新增拍攝模式轉盤。
內置 NFC 及 Wi-Fi 功能。
支援 1920 x 1080 60i 立體聲拍片。
尺寸:64.8 x 111.2 x 38.4mm
重量︰323g


開箱文到此結束!下次再放上用GF6拍的一些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