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Lunar New Year 2012

年初一 (230112)
 

Balik kampung day. :)
每年的这一天 必做的就是和我亲爱的堂姐拍照 :D
虽然今年的照片有点少,但是我们多了一个vlog 哈哈哈 
btw, it's a lame vlog.......-.- but still, stay tuned ya! :p


Both of us looked so cute right hahahahhaha


年初二 (240112)

12点起床 -.- 
5点去三舅家等我亲爱的小姨和家人大驾光临


他讲他要打架 -.- 

在三舅家吃晚餐 
然后就过去小舅家赌博 ngek ngek x)
玩between..
一开始输到我要哭 后来赢到合不拢嘴 哈哈哈哈
本来说要去天后宫的 可是三舅和小舅都说塞车 就不去了 == 
一个两个都是程咬金~~~!! 哼哼哼
 然后就继续玩牌 玩到1点 收档。


 年初三 (250112)

他们上来万挠一起吃早餐 :) 
然后准备准备准备 还发生了点小插曲
本来说要去拜年的 结果都没有去了
去大姨家 
过后也没事了
大人聊得开心 小孩玩得开心 
还有galaxy tab玩 :p

出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又去小舅家玩牌。
简单却充实的一天。:)

年初四 (260112)

每年初四总是最忙的 今年也不例外 :D
吃了早餐就去巴生拜年
然后直接去1U吃japanese buffet :D





Shogun Japanese Buffet :)

 a table of rubbishhhhhh @@
还有捞生 :D




回到家又继续赌 哈哈哈
A happy night with them :)

年初五 (270112)


半夜三点睡 早上九点就醒了 = =
跟他们吃早餐
然后就要讲拜拜了 TT

 虽然很不舍得
但是我相信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五月又要见面了 :)





与家人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 =
太太太快了吧~
喔不是 下个星期还要去槟城找姑姑拿红包 hehe
 期待期待 :D



 好了 敬请期待我的cny vlog吧!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