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Currently..


我的nuffnang membership dropped了 TT
glitterati 你快点回来~ 我很需要你 :(




*without edit*

Ok.. 最近我一直呆在家
上网 弹琴 追戏 吃饭 睡觉,就过了一天 
可能别人会觉得这种生活很闷 但是我却好享受 :p 
想做工可是又不想做 =.= *ignore me*
算啦 要钱的时候钱自然会来。哈哈 


然后大学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怎样
一时决定了 一时又会有变动 *kill me please.*
Sunway? Stamford? Help? KDU? TARC? 
MIA? UCSI? 
有时,妈妈会心血来潮叫我去台湾留学。
有时,小姨会突然间帮我找新加坡大学的资料。
有时,爸爸会突然间跟我说哪间大学很好blablabla。
 有时,我会突然间很热血地决定我要读那科可是后来又改变主意。

speechless.. -.-



Last but not least, 
Wilber Pan is coming to the town!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