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Rewind back : SPM 2011..

明天就是中五的学弟学妹们的“大日子”
好快好快 感觉才毕业不久罢了 
SPM又来了

回想去年..


好像是9月29号考完预考吧 
那时候就答应自己说要放纵自己一天
所以就和刘心怡逛街去 
我们吃了很好吃而且不便宜的日本餐 还买了同样的连身裙 
这些回忆我都还记着 
刘心怡小姐,你还记得吗?:p


第二天,
又把自己窝在书堆里。
那时候,一个星期只上学一天
我们都选择星期三去学校,然后星期一二四五留在家 :p
印象中有好多好多人一起逃学,躲在家里读书。
那时候老师还说要出警告信给逃课的学生..
可是我... 到现在都还没收到所谓的警告信 哈哈哈



整个10月,都在啃书..
11月头 有国语,英语和历史的seminar
我觉得seminar的讲师们都很用心地为我们做最后冲刺,很用心地准备notes给我们,更用心地鼓励我们..
虽然seminar是在weekdays晚上 回到家已经11点半了 
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很值得,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

来到了SPM前夕
第一科就考国语 跟我比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怕写国语英语作文
所以那天晚上好紧张好紧张
一直都觉得还有很多没有读到
晚上8点多的时候还收到朋友发给我的提示
整个人紧张到要崩溃
因为怕自己会写不出作文 怕会没有idea 总之就是很怕
祷告。我只可以祈祷 希望一切顺利..


SPM的第一天。
感觉自己身负重任。
答应自己绝对不能失败,因为那是在中学的最后一次考试。
早上要出门前,看了看墙上的“梦想板“ 就出门了
到了学校 看到很多人在集合 更紧张。
好像是七点九,进考场~
翻开考卷,看了看作文题目,整个人变得好轻松!
因为出的题目很容易发挥 而且之前考试出过的时候我还拿最高分 哈哈哈
一出考场,我第一时间信息seminar那个国语老师 
他还回复我一句"I LOVE YOU" xD


考完SPM的时候,
有个学姐告诉我说:”只要有准备,其实没有什么好害怕“
嗯 她说得对。


考试期间 提示满天飞
其实还是靠自己总是比较实际。
万一给的提示没出 那怎么办?你可以跟examiner说你没有准备到然后要求等下再考吗?不行。
所以尽量不要相信tips喔 :p


学弟学妹们,只要有准备,就不需要感到害怕。
它来得快,去得更快。
今天晚上早点睡,明天全力以赴!
你们可以的,加油加油!:)


BEST OF LUCK TO FORM FIVE JUNIO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