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Travelogue】2015 趣台湾自由行 · i-wifi行动上网分享器 畅游台湾

Hi dear readers! 今天暂时把台湾行程撇一边,来跟大家分享我在台湾如何能够24/7保持在线上!*睡觉时间除外啦 哈哈哈*

由于有不少人问我在台湾时到底为什么可以一直上网po图? 是不是有办手机卡? 还是台湾到处都有免费网络呢? 
答案:都不是!我没有办手机卡啦~还有虽然说台湾大多数游客地区都有free wifi但有些地方还是连接不到网的啊~!比如说..夜市 [?] 其它夜市我不晓得,但我在逢甲夜市时就是找不到wifi来连接 ._.

那我在台湾是怎么上网的呢?答案就是....... 




噔噔噔噔!!!  i-wifi无限wifi机啦!曾经在这里 大约分享过这架wifi机 如果你还没读过的话可以点入看看喔 :)

由于小的有幸得到优惠序号, 所以在台湾的那一星期只需要付NT1就可以申请到这神器了! #感恩 ♥




话说回来, 这架小小的宝物实在是太太太太好用了! 网速超强的啦~ 就是它让我们在台湾时可以迅速上网查资料、跟家人报平安、浏览fb instagram twitter等等的 :) 而且电池也很给力 我们用了10几个小时都还有电喔~! 每次都是晚上回到民宿/酒店才充电 然后第二天带着它继续趴趴走. 


价格方面呢 只需NT100/天就可以申请到了! 是不是便宜实惠呢 :) 
而且可以同时分享给10个人使用喔!所以如果你与9个朋友一起到台湾旅行的话,一个人只需付NT10一天! 

P/S: 即使再多人用, 网速依然很快! 太棒了 :D 还有还有, 这款便携wifi是不限制流量的喔! 所以不需要担心"扣打"用光光. 


如果怕陌生人偷用的话, 你可以设定密码喔! 所以可以安全使用 :) 





如何申请呢? 
出发到台湾前 只需到这个网站-->i-wifi填妥资料然后付款就行喽! 在你抵达台湾机场 出境时就会有工作人员拿着纸牌等着把浏览器交给你 :) 

这点真的省了排队等办手续申请手机卡的时间 棒棒哒! 

如何还机呢?


把i-wifi放入这个包包后再装入所提供的宅配袋子里, 到全台7-11还机就行了! 不需任何费用! 超简单对吧, 玩全不用担心找不到柜台还机. 

还记得要还机时朋友还问我说要不要把这宝物带回国继续用 因为实在太好用了!! 如果你也即将前往台湾旅行, 真心推荐你们申请i-wifi便携wifi喔 :) 

而且目前还提供以下优惠: 

- 计划在10/11月出发到台湾的朋友们,只需要RM10, 就可以享用4G无限上网哦. 把你的电邮留下我会尽快联络你详情 :) *只限首5名喔~!所以要的动作要快啦 ^_^*

希望去台湾旅行的你有机会体验这么棒的产品喔~ :)


----------------------------------------------
延伸阅读:

2 comments:

  1. hi,我五月会去台湾,有五月的优惠吗? xD evanlooi0620@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