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Travelogue】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华京旅游独家推介の皇家下午茶

或许你有在酒店吃过下午茶,但在邮轮上享用皇式下午茶你试过吗?
这次能在丽星邮轮天秤星号享用两小时皇家礼遇般的下午茶,真的觉得好幸福 XD


这趟旅程的重头戏非华京的皇家下午茶莫属!

华京旅游董事经理张建利表示,首次推介的“皇家下午茶”是华京旅游专诚为乘搭天秤星号乘客精心策划的意外惊喜,这不仅只一般的喝咖啡或吃蛋糕,它既是一种仪式 一个向时间致敬的高尚仪式,也是地位、身份、财富与智慧的象征。


只有华京顾客有这样的特别待遇喔!



餐具摆设也很讲究~


在餐厅门口,站着几位笑容满满的管家来迎接大家。
他们都不是侍应生 而是我们的管家


喝茶喽 | 这场皇家下午茶所采用的是著名的 Twinings 茶包喔,分别有English Breakfast、Earl Grey Tea、Peppermint 和 Green Tea供选择。

未选择之前,管家会向我们介绍每一种茶包的味道。有比较重口味或是比较清新的。

有管家贴心服务 真的感觉像贵妇啊 XD


个人觉得Peppermint和Earl Grey不错喝!

喝了几杯后还可以换茶包!不用觉得不好意思 想换就换呗 XD
PS: 是没有额外收费的喔! 



来了来了 主角来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层架下午茶点心啦 ♥

吃下午茶应该从咸食到甜食,所以就从上吃到下喽。


上层: Prawn Fritter | Savory Quiche | Baked Mushroom Mini Pie
好爱Savory Quiche! 真的非常好吃!


中层: Mini Ratatouille on Tart|Smoked Salmon On Brioche |Aloo vada on Prata Bread|Smoked Duck on Mini Baguette|Camembert Cheese on Rye Roll|Tuna Mousse on Croissant Roll|Spiced Squid with Caramelised onion
每款也太精致了吧~ 怎么舍得吃

这层有我最爱的smoked salmon和Tuna唷 推荐推荐~

好吃到我们还加点了
PS: 是的你没看错 这个下午茶你可以无限量refill 吃到你饱为止!


下层:Cup cake | Fruit tart | Red Velvet | Cheese cake | Creme Brûlée | Rainbow Macaroon | English Fruitcake | scones with jam marmalade

来到了甜食!虽然我不是甜食的爱好者,但还是被Scones和creme brûlée给征服了 XD

谢谢华京给我这么不一样的体验 

延伸阅读:
1. ✈【Travelogue】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天秤星号带我出国去!
2. ✈【Travelogue】跟着丽星邮轮去漂泊 4天3夜 之 快闪普吉岛和槟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