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 Yoga林宥嘉《想自由》大马宣传之旅2012

16.3.2012

就是今天 林宥嘉来rawang~
我一直很不敢相信为什么一位这么著名的台湾歌手会来这种小地方 ><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同感 哈哈

本来说6点半要出门
可是朋友说7点才出 
那就顺便看完我的戏 7点三才出门 :p


舞台。
其实舞蹈很小 ....... =\


等啊等啊等..
一面等一面和颖玲小姐聊天
她真人很可爱! 
*她说我弄到她很害羞......*

emcee of the night - 菲比from MyFm :)
她一直问我们问题 派海报
有几次我都很怕她叫到我 -.- *因为我站第一排*
哪里懂.. 她..... 叫我隔壁那位男生!! 
吓到我几下 ><


大概接近9点,我们的大牌才到现场


宥嘉要自弹自唱喽! :)




很帅!! 对不? :D
 他很认真地在听菲比老师说话 哈哈哈
超可爱 xD

我和颖玲还发现了他当晚一直重复的一个小动作
那就是.........







弄头发!!!
天哪,林宥嘉先生怎么那么可爱啊!!! *.*


现场听他唱《自然醒》 
很赞啦!! :DDD

签名环节..




好认真 :) 很帅对吧.. <3

等颖玲把专辑给宥嘉签名后,
我们就出去拍照
准备拍的时候
宥嘉突然走了出来!!!
当时只有我们两个面向着他
他就蹦跳着+大大力挥手跟我们说:" 拜拜!!"
OMGGGGGG!!! 我们当然也快快跟他说拜拜
hehe,我们并没有愣着反应不过来哟 xD
兴奋啦!!! 他只跟我们俩说拜拜 :p
*突然想起上次刘界辉也和我说拜拜..:DD*


 接近10点钟 就回家了 :)
这个晚上,我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