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21.03.2012

这一天,期待了很久却又害怕它的到来。
但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接近十二点 校长才开始公布成绩
她把所有straight A's student的名字一一公布。
那个时候的我,紧张到手心不停地在冒汗 手不停地在抖 ><
当校校长叫了编号1..2..3....................后
我就跟莹说接下来就是4号了 要是过了4号 就代表我没拿全科A了! D:
我真的很很很很紧张 D:
然后.. 我听到我的名字了!! *虽然老师叫不准-.-* 
上台从校长手中得到我的成绩单 她抱着我 然后在我耳边说:"congrats, u did it."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 u know. ><
站在台上的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哈哈哈
然后陆续收到很多亲戚朋友的信息 还有朋友们的祝贺 =)


这.. 就是我的成绩! :)
很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的国语竟然拿A+! 
爸爸听到我国语拿A+时 很激动 
看得出他很开心 :)
爸爸妈妈都很开心.. 我总算没有令他们失望。
我 做到了。=)



感谢曾经教导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给予耐性 细心教导,考试前还不断给我们很大的鼓励。

感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无时无刻的支持,你们的支持 才是我最大的动力! :)

感谢亲爱的朋友们,在我想放弃的时候叫我加油..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与谅解。感恩有你们。♥

当然还要感谢我自己!! 哈哈哈哈.. 感谢自己一直不放弃地走下去,才会有这样的成绩。辛苦喽! :p
*不要脸 :p*


















My new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