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last week of MARCH.

这个星期好忙喔 简单来更新下啦 =)
星期三学着钢琴 突然收到小姨信息说叫我一定要接电话 *因为我不喜欢接电话 -.-*
然后真的有个我不认识的人打来,但是我还是没有接到 ><
那人打给妈咪,说他在我家门口了。
回到家看到这个.....................................
















YAY!! 是小姨奖励我straight A's的惊喜 哈哈哈
里面这个巧克力


我还不舍得吃啦 哈哈 ><




hmm.. 星期四 早上学车。有闷到。><


星期五。爸爸带我去见一个人。
就在今天 所有升学问题都解决啦!! :D
谢谢爸爸 还有那个人。
那个人其实就是............................












爸爸的老板兼死党 :D
谢谢你 =)



alright, ladies and gentlemen,
我要balik kampung扫墓了。
stay tuned for the next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