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 Randomness.

又隔了一个星期多没更新。好内疚 D: 

hmm.
上个星期二 (3.4.12) 终于轮到我考车啦! :)
10点那样就到了考车场
在那里等了好几个小时才轮到我 -- sesi 3
轮到sesi 3时 又下大雨 结果又得等雨................... -.-
两点三左右才到我。
那时的我 很紧张很紧张紧张得在发抖 *不要笑我 >< *
上到车 简直抖不停 >< 
告诉自己一定要放松 然后很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结果? 很顺利啦。
哈哈哈哈哈
上山很顺利。
parking很顺利。
3-point turn也很顺利。
考大路时就没有很顺利。 -.-
*I got 17/20 while others got 18/20, why.....*



哈哈哈 一次就pass有没有很厉害咧 :p


为大家隆重介绍一个很爱我的人!! 









 Taaaaaaaa-daaaa!
He's soooooo cute! :)
我的小表外甥来的啦 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爱我 很喜欢跟我玩咯 xD






本来说4月开课的,
但是................... 
因为太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所以还是选了7月的intake. :)
所以我还有3个月假期 嘻嘻
好期待我的college life!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mum!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LOVE YOU FOREVER.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