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First week in college..

我回來啦!


其實我...開學了!:)
好開心可以回到學校上課,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的假期結束了 



25/6
終于開學了!
9點orientation
我8點三個字就到了
站在大廳外等的時候 突然有個女生和我笑笑打招呼
然後就這樣認識了 哈哈
人家是美女呐 
然後就去報到 過後就去auditorium裏面坐著等時間過
10點開始briefing 12點半break 3點半回家
就那樣


p/s : 我的時間表好爛 有一天竟然7點多才放學 =.=



27/6 

第一天上課
上課時間:4.15pm-7.15pm
兩點多到學校meet子瑩 然後一起去上課啦
好開心可以和她一起上課
這一天 我們去auditorium只是負責講話和在紙上寫自己的名字
6點半 講完了 寫完了 回家。

p/s : 莊子瑩駕車很快!


28/6 


今天8點上課
我還沒7點半就到學校
一個人上陰沈沈的廁所
一個人站在圖書館前面等時間過
終于8點啦 上課喽 =)
感覺malaysian studies比moral studies好
因爲..我也不知道 就靠感覺咯 :P
其實今天的課到11點 但是.........我們9點半已經放學了。
然後陪See Wei去找她的工作地點
兩個女生就這樣浩浩蕩蕩從學校出發到1U.
過程好刺激 因爲我們不會路也照去 兜兜轉轉了好幾個圈 最後開GPS算了。
結果還是不能確定KPMG tower在哪裏
所以..歸家。


29/6 


這天..遲到了5分鍾
因爲找位子泊車
again..莊子瑩駕車很快 但是很穩
然後我們浩浩蕩蕩走進去auditorium
坐下來了,聽lecturer講話
其實他在教課 但是沒有slides,我們也沒有書
所以 同學們都很聰明 各做各的東西
我很努力聽老師教書 但是還是不懂他在講什麽 所以算了吧
有些人還拿電腦出來看戲 *thumbs up*
結果3個小時 我們都在做自己的東西
放學後去吃A&W
久違了的curly fries..好想念你呐 <3

回家路途中 塞車。









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presentation要來了 ><
要找資料了 而且題目不簡單
什麽叫維度 我慢慢在google找出來了
但是要怎樣扯進去我的題目裏 我真的不懂
可是~~ 還是要努力做到最好!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