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 busy?




時間過得好快 
這個星期已經是開學的第三個星期了 :O
明天就要開始學院生涯第一個presentation。
沒有緊張的感覺 反而很期待 哈哈哈哈



presentation之前.. 
做很多“功課” 找很多資料
每天都幾乎很壓力的過 就是一直在找資料 summarize資料 弄成point form 最後做成slides



我發覺到..上大學如果沒有電腦的話,是很辛苦的事
很多事都做不到




終于的終于 資料找完了 slides做好了。
明天presentation后  一切就過了。
好棒 ^^V






這個 是正式上moral studies的那天拍的。
就是我上一篇講的 同學自己做自己的 lecturer自己講自己的







moral studies.. 
其實我不懂它在講什麽
需要花多點時間去了解。所以..要溫習。





雖然很忙,但是還是很開心很enjoy。
很喜歡跟大學朋友膩在一起的感覺 哈哈哈
有時候一起去吃東西 有時候一起做很38的事情 這種就是樂趣 =)



題外話:

某一天.. 媽媽買了這個給我




一個我想要很久的東西.. 
真的好高興!謝謝媽咪 :')






大概就這樣,哈哈哈
要去准備明天presentation的script了 再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