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030812 - The first outing of us ♥

yuuuuuhooooooooooooo :D
考完final了啦 假期开始了 可以update blog了 嘻嘻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blog post要post 可是之前一直没有时间写 现在来写完啦 慢慢看啦你们 哈哈哈

3.8.12



38天
第一次跟大学好朋友们出去 :)



我发觉我们真的很爱拍 因为这天我们真的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好像从山芭跑出来的人 是又拍 不是又拍 :p

sushi zanmai as our breakfast :)



原来这天是我们认识的第38天 很巧喔 =)
哈哈哈 不要说我无聊 我也不想特地去算的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so.. let the pictures do the talking :)



许留山 :D 
super nice!! *thumbs up*

Mimi Koo - the 38 po :p

See Wei - the independence girl! haha :p

us again :) ♥



1点 回学校上课
既使上着课 也可以很开心 哈哈哈


虽然这天七早八早起床 晚上8点多才到家 可是还是过得很开心
我真的很爱我的大学生活 ♥
because of the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