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040812 ♥

这一天 某人从kampar回来
可是她不告诉我
我就特地信息她 假假问她在哪里
她还不从实招来
我只好直接问她要不要去看戏 她才告诉我她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38婆一个

很临时的计划 很spontaneous的我们 讲去就去 完全没有plan过
LOL


我们认识了11年
感情好到有时候不用讲出来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哈哈哈


 本来说去看step up revolution, 可是又好像不够时间看
所以只是吃东西 聊天 去popular买东西 就回了


回家路上 又很spontaneous要去McD帮阿凌补回生日喔
走啦走啦 我们先去买蛋糕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本来还想说给她一个惊喜 但是惊喜泡汤


大合照 ♥

要回家时 下很大很大很大雨
第一次自己驾车时下那么大雨
其实很恐怖 很怕的咯




回到家才发现 那个38婆 - 杨旭妍没有拿她的东西下车
信息她后她说8点欣凌会来跟我拿
Then 8点的时候看到她跟欣凌一起来
我还很没有警惕性问她做么会跟着来 还不回家 哈哈哈哈
然后交东西给她过后 突然间..................................................












有人唱生日歌!
YERRRRRRRRRRRR 我完全被她们吓到!
你们惊喜终于成功了啦 恭喜你们


这个蛋糕超好吃!!



她们叫我许愿
我说 我不懂要许什么愿 因为我没有心理准备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很随便的愿望






每一年的生日 你们都很有心的帮我安排惊喜
虽然每一年的惊喜都不是很顺利啦 :P 
但是我真的要谢谢你们 每一年都给我不一样的生日回忆
本来以为今年的生日没得和你们一起过 因为每个人都很难约出来 
可是你们还是那么有心 买蛋糕给我 特地来到我家 唱生日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
因为你们 我18岁的岁月里 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B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