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my 18th birthday celebration. ♥ ‏

6.8.2012

下午和家人去1U
很简单的庆生
照片也没拍到

很巧很巧 在padini遇到诗溦
yerrrr 可以不要那么有缘分吗 哈哈哈

妈咪还买了几件衣服和一双鞋给我
我跟妈咪说:"这些是我的生日礼物了啊 不用再买了"


7.8.2012


17岁的最后一天
早上还发生一点小插曲 至于是什么插曲 就不提了啦
下午照常去上课
*其实早上那个插曲弄到我很没有mood................*
上课时也很没有mood
3点到6点的课 结果4点八个字放学了
放学后被她们带去bursary
看到Annie, 她突然告诉我晚上的饭局她不想去  
*ohhhh my.. 好多人临时放飞机喔*

去faculty拿了exam docket
诗溦就很伟大地载我去chatime
哈哈哈哈 因为我吵了很久 :p




thennnnn 兜兜转转 很乱水的一个plan 很多人临时放飞机的一个plan
终于到了7点 就去吃steamboat啦
突然间又看到Annie喔
她一看到我就说:"Hello Hello!! surprise咧~"
surprise啦surprise啦


Then很好笑 我们连一个exact的人数都不懂 就随随便便叫了4个位的食物
然后就.... 等人到咯 -.-
突然又看到Bronson ........
谁骗我说他没有来??!?! 一个两个在那边搞神秘
7个人 到齐。


吃饱后 诗溦&晓雯说要上厕所
可是 她们上很久很久很久
突然间捧一个蛋糕出来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看她们两个一直在讲悄悄话我都大概猜到的啦
可是还是很惊讶
毕竟我们认识才短短一个月多 真的没想到她们会买蛋糕帮我(和bronson?)庆祝生日

其实 他们忘了写Bronson的名 ><
我们同一天生日的 哈哈


Annie Soon! 骗我的人 哈哈哈哈



大合照 :)

其实电话里还有很多张照片
可是都不好看


特别鸣谢

尤其是诗溦 爱你啦爱你啦
不要说我酷 对你我不敢那么酷 因为你酷过我
我们认识真的不久,但是我们的感情却深得像是认识了10多年的好朋友
像晓雯说的 或许这就是缘分 =)
我们每一次见面 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也很多共同话题
感谢你们 为我的生日付出那么多。
我有惊喜到 =)

Compared to friendship, gold is dirt. ♥




回到家,小弟和妈咪两个人又在那边神神秘秘
我躺在床上上网 小弟突然跑来我身边傻笑
然后假假跟我聊天 问我在做什么
其实他偷偷塞了一样东西进去我被里面
原来是.................................













OMGGGGGGGGGG 我看到这份礼物我直接大叫
很感动 you know.. 
因为我没有想到妈咪还会买礼物给我
 真的.. 我很爱你。


 8.8.2012 

 weeeeeeeeeeeeeeee~ 18岁咯!! :)
早上一起身 爸爸就塞钱给我 然后说:"生日快乐"  ♥
本来这天中午会去看step up, 可是人家有replacement class wor~ 
算了啦 去上课啦你
*我猜你有在看我的blog 哈哈哈*
下午去上课 *moral last class..*
 一进到学校第一个wish我的就是Jackson 
然后进到auditorium 祝福一大堆 
谢谢你们啦 =)

放学后 突然间 收到一份礼物 
天哪 很惊喜咯 

 from : Soon Wah, Kiew and Anantha! :)



ying说她还没有帮我庆祝生日
好吧 给她一个机会 让她帮我庆祝
我们就过去secret recipe 很简单地吃蛋糕庆祝生日




其实她喜欢吃cheese, 可是我不懂她做么要order巧克力蛋糕
然后她才告诉我:" 你喜欢吃巧克力蛋糕嘛 我们share share吃"
感动

我说我给钱 她就快快跑去counter塞钱给cashier
你赢了咯.........
哈哈 谢谢你啦 =)




 这是我的感言。
我的18岁生日因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