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Farewell Party..


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了!时间过得好快.. D:
有太多篇要写 可是不懂要先写哪篇
hmm..就先写给远在台湾的梁小姐吧 :p


2012年9月1日
 
在Cindy家有个小小的farewell party

Steamboat!



每次我去到 他们都在厨房忙东忙西
看到那个场景 就想回去2011年12月7日 刚考完SPM那天
很像 真的很像..
紫婷的部落写当她们忙到一半时 我就会出现 后面还有一句『這是誰寫的劇本?』真的很好笑XP



吃吃吃.. 聊聊聊
听他们说大学的东西 NS的鬼故事 还有聊聊近况
然后我才发觉到旭妍的foundation怎么跟我们的foundation差那么远?!
为什么她那么忙?!
一个星期要3份reports,每个星期都有test
我们咧 就得空到一天才上课两三个小时




吃饱后 就到开香槟的时间啦!




开香槟 :p

干杯!
祝福梁小姐前途亮亮 :))


香槟还有剩
我们就叫她喝下去
结果她拿着香槟讲感言 哈哈哈
感性喔她 :p


之后就到拍照时间

他们还不知道这张照片的存在 :p


嘻嘻 大合照大合照


从以前到现在 那么多张照片里, 我最喜欢就是这张合照
大家的笑容都很灿烂 很美 =)
希望紫婷在台湾看回这张照片时 也会笑得那么灿烂..






感性的话我不说啦
私底下写了封信给她 :p

 

亲爱的,在台湾要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