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My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



 说回8月25号这天
和大学朋友约好一起去My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
去年 台庆8点开始 但是我4点就到了
今年 台庆同样是8点开始 但是我们... 6点才到
到了也没有快快去排队 还慢慢买东西吃 哈哈哈



之前跟SUM买了JY和GERALDINE的 EP 

还有名字的喔 ♥
她叫我当天去找她拿
要排队进场时 才发觉原来她在我后面 哈哈哈
我叫她 她stunned着3秒 然后说:"ei我不认得你了啦 哈哈哈哈哈" 傻婆啦她 :p



进场咯 我们站在蛮前面 但是跟舞台有点距离 只能看大荧幕 :(

8点准时开场。
开场那辆亚洲唯一的42呎悍马H2汽车(Hummer)超帅!



《MY 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歌手演出阵容包括了范玮琪AK黄美珍刘力扬胡夏潘裕文张栋樑陈威全东于哲朱浩仁Peace张诒博Alvin钟瑾桦张起政马嘉轩Aric何志健Pink陈珂冰Geraldine 颜慧萍以及赵洁莹


 TJ & 好人

 BFF! JY & Geraldine



 现场唱歌很好听的刘力扬 ♥


胡夏

黄美珍





超有气质的范范 ♥ ♥


张栋梁


全体艺人&DJ :)








 散场时拍的。
好colorful喔 哈哈哈
地上的垃圾........ @@


整体来说 不错啦
今年的舞台很大 场地也很大
可是好累........
上到车坐下来后 然后大家第一句话就是:"快点开冷气"
哈哈哈哈

回家途中,大家都很high喔
一起K歌 哈哈哈
晚餐没吃
宵夜吃McD
 then, 归家。




照片取自小MY facebook.






*


上个星期开学了
第二学期时间表很烂 非常烂
每天都有上课
上课时间很短 中间空档很多
每天都在想空档时间要怎么过 -.-

然后上个学期的成绩拿到了
4.00喔 哈哈哈
很意外。很惊喜。
这个学期,一定要更努力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