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蛇年初五+初六

taken at Thean Hou Temple
很有新年的fuuuuuuu


趁现在有空  就赶快把新年的post都写完
要不然又不懂要等多久才有空档update blog :\

年初三年初四没有东西写  索性skip掉那两天吧 ==


14.2.2013 - 大年初五 @ 情人节




这一天很早爬起身 吃了早餐就上云顶去了
其实我已经开始把很多小细节给忘掉 所以我们就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缆车超超超超超多人!我们好像是排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队......
还看到一个背影很像徐彬的人!哈哈哈  很帅喔 #花痴

这里只是四分之一的人潮 -.-

到了山顶已经是吃午餐的时间
McDonald's as lunch -.-

他说:“我拿着burger,你帮我拍照。”
哈哈哈哈  我觉得好好笑 

吃饱了就去外面吹吹风  很大很大雾
那班小的就吵着要拍照 现在的小孩都那么爱拍吗?哈哈哈






走去First World, 看到舞狮。




我很好奇为什么那些人要争着给舞狮红包  有没有人来解答我的疑问 = =

经过Snow World, 装修过后很漂亮。





then 很好笑,表弟表妹看到有元宝  就拉我们去拍照 = = 



这样走走逛逛就到了晚上
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吃了晚餐,回酒店去。


15.2.2013 - 大年初六

#ootd





小朋友们去玩,我和妈咪到处逛逛。


这个财神爷很可爱  但是我不可爱  哈哈哈哈


还看到他们。



下午,归家。
晚上,聚餐。聚赌。


谢谢你肯花时间来读,哈哈哈 
再见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