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回顾2017,展望2018 ❤️

Hello 2018! 这麽快新的一年又来到。2017年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岁月真的不留人啊~ 

好了,今天不写游记 (越南游记还有一篇还没写 TT),来回顾一下我的2017~

我的2017年很不真实,一直在旅行 玩到我觉得很不真实。不管是国内或国外,真的几乎每个月都在出游。

一月:完成儿时梦的香港澳门之旅 (点击:香港澳门文章)
二月, 三月:去新山上课增值自己
四月:说走就走的胡志明市 (点击:越南文章)
五月:一个人的台湾打工换宿之旅 (点击:台湾打工换宿文章)
九月:轻松自在的丽星邮轮之旅 (点击:丽星邮轮)
十月:边玩边工作的国内霹雳州之旅
十一月:当半个导游的北越之旅 (点击:越南文章)
十二月:惊险的泰国之旅 // 幸福的新山+新加坡之旅

才发现原来只有六月到八月我是乖乖待在家的。其馀的几个月,一直在外趴趴走。

2017年,我终于实现了一个人独游的这个梦。去了台湾打工换宿21天,尝试了很多新体验,还在那裡认识了一班可以被称为'一家人'的朋友。好想念他们,如果今年有机会我一定会回去找他们 :(

这21天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可思议。一个人旅行回来,变勇敢了许多。

女孩啊,尝试独游吧!勇敢踏出这一步之后,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话说回来,一个人旅行真的会上瘾。今年一个人出走又会是几时呢?

2017年,我也实现了许多「说走就走」的旅程。
除了一月的香港澳门trip之外,其馀的都是临时决定要去的旅程。
有时候没有规划的旅程,反而是收穫最多的。

2017年,第一次尝试和妈妈还有闺蜜一起出游。
可以带妈妈一同去旅行,这感觉真棒。

2017年,我也实现了「坐火车跨国」的这个梦!
不,我不是从新山搭火车到新加坡⋯ 而是从KL搭22小时的火车到泰国。
虽然很累,但是个不错的体验,下次再把所有的经历写上来。☺️

2017年,我也完成了小时候的公主梦,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麽要去迪士尼公园而不去海洋公园 (?) 迪士尼乐园对我来说是一个承诺,而我很开心可以自己兑现这个承诺。

2017年,也有了写food review的机会。感谢商家给的机会!(点击:Food Review)

2017年真的很不一样,真的过得很充实很开心。自己赚钱自己花费的感觉就是爽!

2018年又会是怎样的一年?
跟以往一样,先把Resolutions写下来:

1. 顺利申请到WHV
2. 到更多的地方旅游
3. 把身体调好,继续Eat Clean Train Mean
4. 赚更多的$$$$
5. 完成JLPT N5考试
6. 努力写文章,把部落格发扬光大 (哈哈哈哈 不要笑)
7. 得到更多餐厅/旅游赞助

今年的计划当然已经有了,真心希望可以一一实现!
你的2018 Resolutions又是什么呢?

---------------------------------------
Facebook: Adelin Chong
Instagram: babeadelin
Email: adelin994@hotmail.co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