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五月生活点滴。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 觉得时间过得超超超超快
感觉2013年才刚开始  但其实不知不觉中已过了一半
就这样,上半年过完了。
下半年在今天正式开始。



这个五月我过得算是充实吧~
去了两次trip  嘻嘻

由于突然想更新部落  就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嘻嘻嘻


五月十三号 开始了最后一个学期
突然开始舍不得foundation 舍不得这班朋友
然后就是开始觉得课业繁重 有点跟不上的感觉 ><
不行不行  得更努力了!


五月十七号 跟这班朋友上云顶


点击这里 - 两天一夜游。


五月某几天 因为某些事 很emo很emo
答应自己要努力放下。







五月二十一号 陪诗溦去Plaza Glomac更新护照



五月二十二号 这个傻婆载我去1U 哈哈

然后一起去Food Republic吃brunch


看到这个Japanese Food Fair我很兴奋  哈哈




五月二十三号 一家人出发到泰国hatyai旅行。


我觉得一家人偶尔像这样  一起去个短短的trip也不错
可以放松自己之余  也可以增进一下感情。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美食
这个trip  基本上如果没有在酒店  那就是在吃 = =


这一些只是一部分的食物
天哪  那椰子雪糕超赞  去合艾必吃哟!






大概就是这样。


来到了下半年,依然很努力地把2013 Resolutions给完成..
我需要更多的勇气去完成一些事。
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