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dr.CAFE COFFEE, The Strand

26/7/13 - a day with my girls.




在很早以前在groupon买了dr.cafe的voucher
趁着这一天有空 就赶紧去redeem掉我们的voucher :)

dr.CAFE 其实有蛮多间分行,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有9间
我们选择到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那间  因为靠近我们学校啦 哈哈


那里的环境不错 很适合high tea, 也很适合温习功课 LOL
食物选择蛮多 每样都很想吃 真的很难做出选择 D:
在那两位小姐的精打细算下 我们order了..........


 Chocolate Croissant *大大力推荐这个 很好吃哟*



Mixed Salad *如果有mayonnaise会更好 -.-*


Chocolate Wafer Cake *这个也不错 哈哈*



 
 这里总值RM43 :)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apple juice & orange juice :)


Conclusion, 食物ok  环境ok  价钱也ok
只有staff的服务态度不算ok


dr.CAFE Coffee, The Strand
Lot No. T- 47-G & T-47-1, The Red Carpet Boulevard, Jalan PJU 5/21, Encorp The Strand, Kota Damansara, PJU 5, 47301,Petaling Jaya, Selangor








小小题外话:

当天,high-tea完了我就被这两位小姐拉去snowflakes.
原本我千百万个不愿意  可是还是被她们硬拉去~
去到了那,See Wei说她要去银行  叫我和Mimi先进去
过了一会儿  Mimi告诉我说See Wei叫她出去帮忙看她park车
我就很好奇  See Wei驾车技术一向来没问题的  怎么可能会叫Mimi帮她看
可是当下还是很笨地相信了
等等等.. 我在里面等了很~~~~久她们都还没回来
就想说出去看一下她们在哪里
然后突然间..............................................................







她们竟然捧着蛋糕走进来!
我愣了一下然后大笑
她们的惊喜怎么可以那么天衣无缝  哈哈哈哈
然后她们俩就很小声很斯文地唱生日歌  然后很大声地叫我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有小小感动到啦。哈哈哈哈哈 :p
谢谢你们的心意  谢谢你们的绿茶蛋糕 ♥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