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5, 2017

✈【Travelogue】台北換宿文章:台北中正區CP值超高的青年旅店 miniinn 米尼青年旅店



我又踏上寶島的土地啦!這次以打工換宿的方式來遊台灣. 今天就住在這間CP值超高的MINI INN米尼青年旅店。
出國 第一次打工換宿 一定要好好來紀錄一下。

房间篇
房间方面有分男性宿舍间,女性宿舍间和家庭间。
而我今晚就住在6樓的女生專用層的一張下舖床位 :) 

真感激米尼安排下舖床位給我 因為本人懶惰怕樓梯 :p 
被單和枕頭在床下的置物櫃
把被單和枕頭拿出來後
這個置物櫃可以塞得進24寸的行李箱 但如果行李箱太大放不進也沒關係 就把它靠在牆壁好了 
每個床位都會有簾子 最喜歡這個了 哈哈哈 因為拉下簾子後就有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 ❤️ 

每個床位都有兩個插座和一個USB插口。
要記得自己帶國際轉換插頭喔。

空間格局上來說還算OK 不會太狹小 

房裏還有大大的窗口 可以看到街景 

房裏也有置物櫃喔!可以把貴重物品放在裡頭,而密碼只有你自己知道。

房卡。進出房間、搭電梯、上廁所都要使用房卡,所以還蠻安全的。
**溫馨提醒:房卡要隨身攜帶 才能無阻礙地進入客房和洗手間。
廁所和淋浴間 
廁所很乾淨!
每間浴室都有提供熱水花灑、沐浴乳和洗髮精。
自己帶去的可以省起來了 :p 


明亮的梳洗台。女生們,適合在這裡化妝唷 :p

交誼廳 

Mini Inn的櫃台和正在忙的美女Silvia. 

位於B1樓層的大空間就是這家旅館的交誼廳喔!吃早餐的地方也在這邊唷。
說到早餐⋯ 很令我震驚的是⋯ Mini Inn竟然有提供早餐buffet這絕對是我早上起床的動力 :p #吃貨無誤


早餐供應時間為7am-10am.  

來看看早餐吃什麼呗⋯ 
是不是一點也不馬虎

麵包+雞蛋的早餐 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味的早餐啦 
#滿足感爆燈


這個玉米濃湯超好喝 超好喝 超好喝!
一定要重複三遍 因為真的太好喝啦!

還有還有,這些飲料都是全天無限量供應的喔!不只有茶和咖啡,還有柳橙汁。

另外,這里也可以自助洗衣喔!

如何到米尼旅店呢?

米尼距離台北火車站只有短短的一分鐘腳程。
從台北車站M3M7出口,轉左走一分鐘左右就會看到MINI INN又大又亮的招牌嘍!

隔壁還有間7-11 半夜肚子餓也不用怕沒東西吃 :p 
#吃貨的心態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米尼旅館又便宜、性價又高、工作人員服務好、還包早餐⋯實在有太多說不完的好處了。要是你也在找台北住宿,不妨考慮米尼旅館喔!

Mini Inn米尼旅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3
電話: 02-2388-1516
訂房資訊: 可以通過Expedia, Booking.com 或直接聯絡旅館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